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思語

嘗試在這安靜的深夜,
為這兩年的咱們寫一個故事,
無奈卻不知該如何敍述,
無法將語言傾訴細膩情語,
只留下一攤白紙,
和一支沒有筆墨的水筆。


飄浮不定的思語,
偶爾遇上白雲,
偶爾遇上藍天。
與藍天白雲的對話中,
思語終究離不開,
一個人的影子。


沒有激情
也沒有澎湃

8 則留言:

awei 提到...

你始终也还不肯放下吗?

I have been... 提到...

思念,並不局限于愛情。
更不局限于放不下的問題。
即使哪天我遺忘了某些人,
我還是會在哪些時候想起某些人。
愛情結束了,
思念永遠不會。

匿名 提到...

有些時候,我喜歡到處逛逛..

zzz 我差點看不到我的名字了

I have been... 提到...

erhem.. 什麽叫做看不到你的名字?

awei 提到...

嗯,突然觉得好像用错词了
思念确实很奇妙呢



sky

不难,赶快把身份证拿出来看看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就是説 我很少update 所以 我就快看不到我的名字了。。 因爲 在很下面。。 唉

匿名 提到...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思念有时候也是一种残忍的奢侈.遗忘让我们坚强。如果你要记住,请记住那些美好的.

I have been... 提到...

開始總會記得疼痛,後來卻總是記得美好的。美好的思念,讓我記得曾經那麽幸福過。也因爲如此,我才不後悔曾經相愛。

記憶,是一份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