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與書共舞

那麽淩亂的房間,到底藏了些什麽?


不要以爲女孩子的房間就一定是文雅芬芳,


女孩子也有分成許多種類。


(感覺上這話説起來,還挺自豪的說 =P )


(自豪什麽?!)答案就是啦。


有時候,書太多也是一種煩惱,


因爲實在找不到地方放置它們。閲讀這個習慣是媽媽從小就培養我的。床上總是會有幾本書攤在那兒。


習慣睡着了以後,隨手就丟丫。 大家都知道我感覺至上。


在選購書籍時,除了内容,


裏面的色調與文雅的書名


也是我考慮因素之一。


虅井樹與敷米漿曾經陪我走過青澀的歲月。中學時期不可缺少的[少年]。


大家應該曾經看過吧?我很少看漫畫。大多數都屬於我妹的。


我有看柯南。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喜歡漫畫誒。 最近剛看完的書,超喜歡的。


如此有智慧的阿嫲真的教誨我許多,許多。


會選擇這些雜誌,


主要還是因爲很羡慕拍攝出來的畫面


和那種[感覺]。




偶爾會翻閲樂活雜誌,


嚮往這般健康的生活,


卻總是少了一份堅持。

我想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因爲即使有最好的教材在身邊,


還是會偷懶不去學習。



喜愛拍攝旅遊的我,


縂愛選購這類型的雜誌。


看,是看了許多,


可是,是否真的有學習到呢?


呵呵,有些心虛。



后記:


不開心的時候,我喜歡看書,因爲總能在裏頭找到激勵的話語。


好書,能夠影響一個人。


而你,擁有了這樣的一本好書嗎?




推薦: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還是最喜歡


[傷心咖啡店之歌]

11 則留言:

awei 提到...

哼~像你这种把自己房间坦然show出来的还真的少见呢

我家有位置很乐意帮你分担的咯
欸~就是你了啦,借多点给我看叻

黑色封面,《蛇变》
看起来不错,我先定

mJ 提到...

哇!!真的是你睡房咩?还是杂志社哦?哈~无论如何,到时大家成为房友了记得分享下哦!

匿名 提到...

自嘆不如,我不愛書。

比起書,我比較愛人。
不過也總是有我愛去看的書。

介紹壞情人,大馬的作品。覺得聽不錯的。

最近你更新很快。所以也沒辦法逐個逐個留言。

I have been... 提到...

awei:

啊,你沒有發現到我已經盡量讓我的房間以最美麗的姿態出現了嗎?呵呵, 像我這樣的女人啊,還是會盡量美化一些本來沒有那麽美的事物.

書的事情,我實在不敢說什麽,基本上,你所看到的畫面,除了一些雜誌以外,其餘的90%的書都是屬於我妹妹的.哈哈.

mJ:

那是因爲我還是和妹妹共房啦,遲一些我們有屬於自己房間的時候,那才真正讓你看到什麽才叫 [ 我的睡房 ]。 不過依我看, 我的房間,將會是走IKEA路綫吧。

風仔:

坏情人,我看過哦。是一個大姐姐的朋友寫的,呵呵。

不愛書,也沒有什麽好自嘆不如的。我身邊許多朋友都不是愛書之人,可是某些人還是能夠依照自己的智慧來分析事物,不像我,需要吸收知識來增加自己的見聞。所以,也不擔心啦。它,也只是純粹的一個興趣。

最近太空閒了。一旦有什麽感覺時,就想到把它們給放上來。不急看,不急看^

Siliencer Tam 提到...

我看到我要的书了,摄影人~~你有第几到第几?

匿名 提到...

基本上 幾乎每一本 都是我的書 好不好?

I have been... 提到...

silencer :

也沒有很多誒,就第71,75,78,82和83。

sky :

cheh, 至少攝影人等雜誌是我自己買的, bueks...

匿名 提到...

都市漫游

哈哈,想象得出还没整理的样子
这样子放可能会引来蟑螂的咯
小心啊

Sky

对了
我对你的书有点兴趣呢
能借一些来看吗?
保证不会弄不见的

I have been... 提到...

我真的需要很大的空間來整理,因爲現在客廳也沒有位子了,所以啊,若我全部搬出來,再清理,再整理,會諸塞交通。看起來,還是要等另一房間的租客搬走了,才會有位子。

awei 提到...

你试看看买一些组装的柜子或铁架,要不然拿纸箱也行,然后归类的摆好吧
不然就往上延展,在墙壁订也行

匿名 提到...

來的時候,打包全部攝影人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