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不過




昨天的我與今天的我不一樣因爲我每天在變
沒有一個人能以昨天的心靈站在今天的身軀裏
我有許多的感動衝動激動心動悸動會付諸于行動
也許哪個時候哪一天哪一分鐘我這樣坦誠地告訴你
我在想你我在愛著你我想要擁抱你或者我想和你出去
也許隔天就會告訴你我不想你我不愛你我不想和你出去
也許這樣我會讓你覺得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如此不負責
可是無論在哪個時候曾經告訴你我想擁抱你我想看見你也好
請你相信那個時刻那一分鐘一霎那我正抱著最真誠的心告訴你
也許日後這樣的言辭不再在我嘴裏說出可是不要懷疑我欺騙著你
我只是一個隨著感覺走的人不是存心讓說過的話變成一張空頭支票
沒有事情是永恒更何況是時常在變化的心情更不要說要兌現什麽承諾
如果你喜歡說我時常放飛機又不按理出牌答應要出去卻總是最後說不去
我也只能說聲抱歉你可以說我不負責可是我選擇了這樣子的方式來告訴你
我有這樣的習慣我不想欺騙自己的心更不想要欺騙你我擁有這樣的追尋方式
請原諒我有這樣的任性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原則當然你也可以說我不守信用
我沒有十全十美的性格這就是我其中一個大缺點當然我覺得這樣其實也很有格調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沒有去改正這樣的缺點我只是任由它自由飄游
不過我會嘗試跟上你們的腳步嘗試讓這樣的格調社會化至少在表面我會允許一些變化
不過不要擔心因爲我還是我你還是你無論我們用怎樣的方式相處用怎樣的詞語詮釋自己
合久必分無緣也會分離所以不要對於這樣的我過於認真因爲也許有天我們不過是萍水相逢

1 則留言:

awe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