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隔離

患上某種程度的潔癖。算是潔癖嗎?不曉得,只曉得那是某种心理變化。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發現,我已經不熟悉擁抱,也不熟悉牽手的感覺。當我意識到有人要牽我的時候,無論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會開始害怕,也會變得十分不自在。我會開始下意識地甩開,或是藉口溜走。

除了基本上的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其餘地,曾經熟悉的,我都發現,已經漸漸地褪下。慢慢地,我開始少了許多的肢體接觸,甚至有時候,我嘗試自己先去做這些所謂的接觸,腦袋卻往往會堆滿了許多思想,導致我為這樣的接觸而感到心虛。

這樣,我知道,我更遠離人群了。
卻有一個人,
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人 是我? muaha.. ^^

I have been... 提到...

shoo shoo !

awei 提到...

那个人该不会是你妹吧?

I have been... 提到...

上面的確是我妹,不過文章裏所提到的絕對不是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