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選擇









一個人,坐在這樣的餐廳,聼著[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心情很寫意。我甚少有寫日記的習慣,可是這悠然自得的心情,讓我不禁提起筆,把此時此刻的深刻感受寫下來。






這兩天看了一些書,思緒仿佛找到一個出口。在我以爲是否一輩子就要這樣下去的時候,書本裏與我相似的想法像是一道曙光一樣,照耀著我,告訴我,其實我可以選擇另一條路。






我不要跟著你們的步伐,雖然在這個社會,你們的嚮往是值得鼓舞的。也許,我的生活在大家眼中看起來如此渺小,可是那只不過是定義的鬧劇而已。我知道,這樣的決定同樣注定了這條路不好走,可是因爲知道人生是一場空,所以我不想繞圈子。






不知道這樣的認知在你們聼來會是如何,可是再多的流言蜚語,我也要告訴自己,讓微笑一拂而過吧。













“我們沒有權利去批評別人的生活,可是我們有權利去選擇自己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