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灰色地帶

我很討厭變化
因爲我無法阻止
看著這樣的你我
我除了搖頭感嘆
還能做些什麽

我不知道是否再需要另一個兩年
那個時候說斷就斷
再辛苦的再痛苦的
我都熬過了
可是如今
爲何我再一次覺得難過

我很擔心負荷不了的心
一顆心能夠承載多少的感覺
我很討厭習慣
因爲習慣 會讓事情改變
越是擁有 越是失去
越是靠近 越是遙遠
是否真的精疲力盡
因爲我無法再一次承受失去

因爲靠近
我失去了許多
既然是這樣
那麽只好忍痛拉遠距離
是否真的越是遙遠 越是靠近
我不知道 真得不知道

心 很緊 很緊
忍著不要信息你
這灰色地帶
何時才會過去?

怎麽辦
我又想消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