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噩夢

昨日發了個噩夢,
夢醒以後,我一直在喘氣,
那似真似假的夢,
讓我不禁懷疑,
那真的是夢嗎?
我好像靈魂出竅,
看見床上的自己與你,
感覺到有人在拍拍我,
可是我卻清楚知道那不是非一般人的手,
因爲那真的只是手而已,
我聽見許多聲音沖著我來
天旋地轉,
不要!

那種害怕,
那種顫抖,
那種快要瘋掉的情景,
我幾乎負荷不了。
醒來以後,
我好像回到了另一個世界
那種感覺很恐怖,
我感覺到你的頭正轉向我這裡,
我更是害怕,
只好用手擱著你,
也不知道害怕了多久,
我才勉強入睡。

我從來沒有試過像現在一樣不安,
可是我只能安撫我自己,
是自己睡前吃太多,
沒事的,
沒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