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愛不代表愛情

陰涼的天空,最近不知道怎麽了,往内心看,其實也無跡可尋。
那裏下著毛毛雨,我拿著電話,聼著你説話,心情愉悅中,卻參雜了許多不知名的憂鬱。
聼著他們說,我也許還喜歡著你,我總是在微笑中帶過,可是今天卻認真地思考起來。
殘留的感覺也許曾在混淆,我也曾經質疑,這個喜歡,是愛情嗎?
對你,我總是有太多的感覺,我的在乎也許不足以媲美,可是我總是很心疼你。
你總是愛逞強。
我真的很喜歡你。只是,我們都清楚知道,愛情,不適合我們。我希望看見你幸福,而我知道,給與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遇見你以後,才明白這個字並不局限于愛情的權利。
有的時候,結果只是一種表相,有些東西是永遠不可能真正結束的,例如思念。
對你的思念並沒有因爲那兩年而減少,也許少了愛情的成分,可是你卻依然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升華的愛情
是純樸的愛
我很愛你
請你一定要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