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24/08/08

3.24a.m - 陰涼的夜晚,空蕩蕩的心。-




[你會去送她上飛機嗎?]
[會啊。]

猶豫。

[不了,我還是不送了。]
[爲什麽?]
[我不喜歡送機回來后那空蕩蕩的感覺。]
[可是她是你的好朋友誒。]
[可是,兩個人去,一個人回的感覺太傷感了。]

靜。

我沒嘗試過一個人搭飛機的感覺,沒有辦法體會一個人在飛機上那寂寞的感覺,可是每次送完機回來,我的心像是被掏空一樣,整個人失去了靈魂,失了神。


太傷感了,我不喜歡。秋葉般的季節即將來臨,萬分不捨,嘴裏卻還是選擇不說任何話語。開始不喜歡 [想念] 這兩個字。太不真實,太不貼切。


聼著Taylor swift 的歌,閉上雙眼,感受你在聼著這些歌的儅兒,也許有些話我已經不說,也許有些感覺我已經在隱藏,可是你知道,我們是Friends for life.




p/s: 我喜歡[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inally can leave a msg down.i very like what u write .=)

匿名 提到...

有些話,開始不說
是因爲知道一傾淚就如雨
我想學習
所以選擇了忍耐…
我知道你們會一直都會be there for me
對我來說,這就夠了
這也是我努力overcome的勇氣來源^
我會加油的~

匿名 提到...

fOngzai :

thank you =)

心星泪雨:
好久没叫你这个名字了,我真的开始不太会说话,可是,请你,努力翱翔吧!我会一直在,即使只是以一个silencer的身份。你真的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