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智慧牙

這兩天不太舒服,口腔雖然沒有很腫,可是那智慧牙讓我有點苦不堪言。
我也忘了那智慧牙是之前就存在了,還是最近才生出來的,總之,我覺得好像一直咬著我的牙齦一樣,怪不舒服的。
所以,近來不是很想説話。
臭智慧牙,不知道爲何它擁有智慧牙這個頭銜,明明就讓我很不舒服。

雞蛋糕

6 則留言:

ihz 提到...

它在考验你的智慧咯~看你酱激动,应该是没有智慧啦!呵呵...开玩笑而已。

I have been... 提到...

哈哈,智慧是长在头脑的,我的智慧告诉你,那牙齿再顽皮,我就必须把它给铲除!哈哈

匿名 提到...

這麼小的事情你也要計較!
真的。。。

匿名 提到...

雯 ~

居然小事也要計較!
你已經不小了!
哈哈哈哈!
幾時回啊?

I have been... 提到...

匿名,雯~ 哪個朋友雯??

你是在問我囘學校嗎?
星期日才會囘咯!
哈哈,我不是做大事的人,
我不注重大事,
我只注重細節,
而且有必要的話,
我可以很龜毛,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忍受不了就铲除它呗~
可怜的智慧牙~嘿嘿

鸡蛋 糕很好吃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