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過渡期

真的疲憊了。身,是。心,亦是。
回到804,躺在床上,沒睡,只是想好好地怠惰。

頭腦沒有停止。我想著總是放縱我任性的爸爸,我念著總是包容我所有的媽咪,我挂著那總是對我不理不睬的妹妹,我思著我那可愛到不行的弟弟。
再一會兒,我想到那很久沒聯絡的女人。我想著在夢裏出現兩天的過去愛人。

眼角濕潤了。我不甘心。不願意讓淚滴流出來。我不知道要和誰說。和這裡的朋友嗎?可是大家都是當局者。說什麽?純為發洩?抑是想要被撫慰。
是的,我睡了。也許,這個時候,是最輕鬆的。不用想,沒有面具,沒有是非。

心裏在掙扎什麽?老師給我的功課,我放了兩面面具,一個被捆綁的心,還有一個関在角落,除去面具的人。象徵什麽?我不想承認,也不想面對,可是,那就是我啊。害怕被人看穿,恐懼讓人摸索到我的脆弱。爲何總是要裝強?

心,不是空虛的。因爲依然有朋友陪伴,有笑聲裝飾。可是卻,複雜了。也或許其實並沒有,我只不過在好好地忽略它而已。

身,也是繁忙的。機械式的運作,麻木式的思考,沒有溫暖,沒有愛。愣了,冷了。

是過渡期,應該是。再學習適應不就得了?


終于聽到了你的聲音,女人。感覺好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