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你提醒了我
也許我正在改變著
只是我沒有察覺


昔日的熱情
似乎演變成了漠然
那冷眼相看的局面
也許只是自私的俘虜


近來我選擇沉默,
被誤解的
我不再如往昔一樣
極力辯解,
還自己一個清白
真的那麽重要?


開始不喜歡為自己辯護
因爲那只不過是
對信任與責任,
一個膚淺的交代
我自己也有錯
何必爲了那20%的對而解釋
那只不過是在顯示我有多麽自欺欺人


很多時候
我不是不懂
只是我選擇了放在心裏
我不説話
不代表我不知情


倘若有人不想聼
那又何必說
就連關心都成了多餘
我只不過是個局外人
而我扮演的角色
只是靜觀其變


漸漸地
我不再緊握自己的雙手
隨著別人的腳步而行
我也有自己的路
雖然有時候會忘記如何走
可是還是得堅持


在我還為學會走路之前
我不奢望要飛的如此高
未來對現在
只不過是一個虛幻的詞
我現在只想好好地學習該如何走
如何踏踏實實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