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萍水相逢




1. 我們相見但不相識
可是那彆扭與猜疑
是否隱藏了彼此冰冷的誤解
微笑是我下一秒對你的舉動
沒想到 你也回我一個微笑
頓時 我覺得
世界好善良 陽光好溫暖



2. 輕輕的琴聲讓我走向你
朋友拉了我坐在你的身邊
[艾力克] 你的名字,她說
我示意地點點頭
你們的話題逐漸轉到我的身上
你的回答讓我覺得貼心
這一次,我笑了



3. 兩把拍,一粒球
看啓了我們的緣分
同樣的年齡
對於現在世紀的年輕人
我們有著同樣的見解
你熱愛運動
因爲我總能在這裡看見你
我又何嘗不與你一樣?



4. 在同一個籃球場上打球
接下來的每一次相遇
每一次的擦身而過
我們都以微笑作爲開端
也同樣地以它作爲結束



最美麗的邂逅
是萍水相逢










沒有留言: